“爱在盛夏·幸福你我”贵州这场青年单身联谊会很精彩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在盛夏·幸福你我”贵州这场青年单身联谊会很精彩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7:12

  中工网讯 5月19日,“爱在盛夏·幸福你我”青年单身联谊会在贵州习酒商务体验中心圆满举办。

  活动在温情浪漫的男女对唱《紫藤花》和活力四射的乐队演唱《遇见》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即,活动开展了“呼啦圈连连看”“手舞足蹈大比拼”“桃花桃花朵朵开”等互动游戏,共计80人参加此次活动。(吕窕 田荆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