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劳模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劳模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6:28

  中工网讯 5月19日,由贵州省国防工会主办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 劳模展风采”——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2022年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先进风采录》赠书仪式在贵阳举行。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元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成员、省国防工会主席曾光明及国防工业系统劳模代表出席会议。

  徐元志表示,近年来,全省国防工业广大职工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积极投身于全省国防科技工业事业,共同创造了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的新成绩,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劳模精神。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2022年全国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同时,向参会劳模代表、企业职工代表赠送了《劳模先进风采录》一书。该书由省国防工会组织编印,收录了全省国防工业系统2017年至2022年全国和贵州省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质量工匠、全国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劳模座谈会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职工孙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陶安等6名劳模工匠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干成就梦想,用扎实的专业技能锻造大国重器的感人故事。(吕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