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50名产业工会基层干部齐聚息烽集中“充电”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50名产业工会基层干部齐聚息烽集中“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7:21

  中工网讯 5月18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系统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贵阳息烽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内容涵盖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公文写作》、新修订《工会法》解读、《贵州省女职工保护特别规定》《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世荣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系统各级工会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从而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团结凝聚起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工会业务学习。大家要深入学习工会业务知识,静下心来刻苦钻研工会法、工会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手段和能力,要在不断增强“八项本领”和提高“七种能力”上下大功夫。

  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全体干部及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专兼职工会干部50人参加培训。(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