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环城高铁专列300名单身男女青工结伴而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环城高铁专列300名单身男女青工结伴而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10:48

  中工网讯 5月15日,“爱在铁路·缘来是你”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贵州贵阳成功举办。据悉,此次活动共有67对嘉宾成功牵手。

  据介绍,此活动由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铁路办事处主办,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铁路文化宫承办,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女委会、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机务段协办,贵阳市教育工会及相关学校、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成都铁路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来自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铁路地区各单位、贵阳市相关学校和建设银行等30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汇聚一堂,寻觅共伴今生的那个“Ta”。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成都局集团公司把关心关爱青年职工落到实处,以铁路青工“安家才能安心、立家才能立业”作为工作之重,任务首选,是成都局集团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积极引导职工“志同道合、自主平等、向上向善”新时代婚恋观的形成,拓展贵铁、贵教、建行单位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打造具有铁路特色的服务单身青年沟通交流的婚恋品牌,把“娘家人”温情暖心的关爱服务送进职工心坎里。

  当天上午,为让嘉宾们感受铁路的优质服务,主办方为此次活动开行了环城高铁专列并由铁路青工进行一对一的早点服务。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短暂的铁路宣传视频播放和暖场开场舞后,男女嘉宾进入独处环节,进一步了解各自情况。在牵手环节,独处环节阶段有恋爱意向的青年男女勇敢走上舞台,大声表达爱意,现场浓浓的恋爱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嘉宾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和欢呼声。最后,配对成功的嘉宾进行了爱心留影、抽奖、友情问答和自由散步。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67对嘉宾成功牵手。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牵手成功的前十对嘉宾直接获抽奖机会,后续成功牵手的嘉宾进行抽奖,奖品中含直升机乘坐卷、婚纱照、活动背包等。

  “安居方能乐业,举办这样的活动,组织实实在在为单身职工创造了组建美好家庭的平台,提升了单身职工的‘三感’指数,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办下去。”现场嘉宾如是说。

  “爱在铁路”交友活动是成都局集团公司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现自我、相互吸引的舞台,此类活动会成为贵州铁路今后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文旅、金融、卫生等系统积极开展合作,同时,已与贵州省教育厅达成共识,将与所有铁路延伸至的县区及乡镇学校开展合作,真正解决铁路沿线青工安家安心的问题。(喻娟 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