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五一普惠活动提升职工获得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五一普惠活动提升职工获得感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6:20

  中工网讯 “太好了,我只花几元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工会普惠活动真的好暖心,为工会点赞!”职工小张说。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开展的“致敬劳动者·五一促消费”活动让万名职工群众得到了实惠,进一步密切了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五一”期间,铜仁市总工会准备了0.1元观影,1元游朱砂古镇,1元洗牙,加油、商超、烘焙、书店、游乐场等消费超51元立减51元优惠活动,全市职工持工会会员服务卡到指定门店消费即可参与。

  “华联超市有9家门店参与满减活动,五一期间顾客明显增多。”华联超市相关负责人说,“致敬劳动者·五一促消费”活动让职工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实惠的同时,也为商家吸引了不少人气。

  铜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柳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广大职工群众需求,继续签约优质普惠商家,把普惠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职工群众面前,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实惠,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惠及职工群众11800余人次,铜仁市总工会、贵州银行铜仁分行投入资金25万余元,普惠商家让利60万余元。(郑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