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贵州桐梓县表彰一批劳模先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最光荣!贵州桐梓县表彰一批劳模先进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20:07

  中工网讯 4月29日,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总工会召开“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表扬大会,集中表扬2021年度爱岗敬业、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桐梓县委副书记何祖华出席会议并颁奖。桐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杜隆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定刚传达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精神;县总工会负责人宣读《中共桐梓县委办公室桐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桐梓县“五一劳动奖状”等10个项目进行表扬的通报》。

  会上,“产业发展之星”彭天宇、“建功立业标兵”杜康娴、“建功立业标兵岗”邹敏、“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文敏以及“五一劳动奖状”等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对2021年度桐梓县“五一劳动奖状”等10个项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握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增强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勇担责任、不辱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劳动竞赛、荣誉称号创建和职工科技创新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勇挑重担、增长才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中展现风采、释放活力。

  荣获2021年度“五一劳动奖状”等项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兼职副主席参加会议。(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