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模 情暖“五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敬劳模 情暖“五一”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57

  中工网讯 4月28日,中铁二局一公司组成慰问组对该公司劳模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公司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强劳模管理,注重劳模先进人物的培育和选树工作,陆续开展了向身边劳模先进学习、劳模座谈会、劳模事迹片区巡讲、“我身边的劳模”演讲比赛、“你是最美的人”摄影比赛等活动,积极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同时,积极组织劳模及家属、十佳员工参加劳模疗休养、劳模体检、红色教育活动,定期走访慰问劳模先进、困难职工。

  该公司学习劳模、崇尚劳模、服务劳模氛围日渐浓厚,创建了“胡光全劳模创新工作室”,引领职工开展技术升级、工艺改进和管理创新实践,充分发挥了劳模示范效应和集智创效作用。(覃彪 白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