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5:03

  中工网讯 4月24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向各级劳动模范代表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游明带队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遵义梦润鹌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富和遵义市先进工作者、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红河北路特勤站站长张文渊,每到一处,杨游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

  杨游明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服务好劳动模范,围绕产业、创业、就业,不断为劳动模范提供优质服务;要切实尊重劳动模范,加大对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增强劳动模范的社会影响力;要切实关心劳动模范,及时掌握劳动模范在生产生活过程中的所需所求,利用工会自身服务品牌,做好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切实发挥好劳动模范的传帮带作用,鼓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通过劳模的带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业、创造、创新”氛围,不断激发创新精神,增强创业热情,提高创造能力。

  据了解,全市各级工会正在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陆续开展劳动模范座谈会和走访劳动模范活动。(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