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助推帮扶村特色产业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助推帮扶村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3:5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总工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高增乡岜扒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当天,从江县总工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走访群众,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帮扶需求、产业发展等。此次大走访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融合正在开展的党政干部大遍访活动工作要求,积极引导该村发展百香果特色产业,目前已种植百香果800多亩、新造薪炭林3000亩,特色林地经济产业效益已经凸显。

  走访期间,考察组一行还深入该村小学、幼儿园走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参与岜扒村百香果产业扶贫基地建设,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们一起到百香果产业基地以参加义务劳动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工会支部与村支部的帮带联系。

  随后,县总工会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对奋战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表示慰问,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商产业帮扶规划。(肖海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