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电力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电力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8:30

  中工网讯 4月26日,贵州省电力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标志着贵州省电力工会正式调整升级为省级产业工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电力工会组织机构和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了电力工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贵州电力各级工会要紧扣工运时代主题,在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聚焦工会基本职责,更好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引领电力系统广大职工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做新贡献。

  会议表示,贵州电力各级工会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打造“三强”“五新”产业工会为目标,强化产业工会职能,发挥产业工会优势,大力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全方位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电力职工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贡献电力力量。

  贵州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蔓莉 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