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支部共建弘扬爱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支部共建弘扬爱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5:26

  中工网讯 4月24日,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党支部、黄果树旅游区工委政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读党史、学党史红色经典阅读活动环节,两个支部的5名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彭德怀的布依兄弟陆瑞光》《七律·长征》《王若飞与黄齐生的千古甥舅情》《沁园春·雪》《沉马》等红色经典故事和革命诗词,收获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党史知识抢答赛环节,主持人读题后发出“开始抢答”指令,大家踊跃举手,积极抢答,旨在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安顺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杨晓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