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5:2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兴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黔西南州工会女职工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精神、全总女职工委员会七届四次会议精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州总工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代省总表彰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为2021年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优秀获奖女职工颁奖。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左秋芳代表州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展了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先进事迹宣讲、“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作品展演、《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题讲座以及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等。

  黔西南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2022年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代表、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女职工代表49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州级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300余人参加。(韦春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