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7日开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7日开幕

来源:中新网
2022-04-22 13:22

  原标题: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7日开幕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1日电(记者 石小杰)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5月7日举行,随后转入用人单位线上对接交流、线下洽谈签约环节,整个集中引才活动于6月底结束。从7月初起,依托贵州人博会官网转入常态化引才。

  记者从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筹备工作部署视频会(以下简称为“会议”)获悉上述信息。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以“广聚天下英才 共闯贵州新路”为主题,将采取“线上+线下”协同引才的方式举行。

  会议通报了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等主体活动及前期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企业线上引才”“领导、专家以才引才”“揭榜挂帅”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办好人博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解决贵州人才短板的重要渠道,是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产业化、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大数据、大生态、现代金融、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大力实施规模化、产业化引才,为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人博会是贵州省高端聚才平台,也是展示人才服务的窗口。要把人才关注、关心、关切的事项落实在效率、服务和态度上,深入宣传贵州省引才政策,贴心服务求职人才,进一步拓宽渠道寻觅人才、精准有效引进优秀人才,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落地贵州。

  会议要求,贵州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严格按照“管行业就要管人才,抓领域就要抓人才”工作要求,通过办好人博会,深入实施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采取超常规举措培养、引进、使用人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人才大汇聚,努力让贵州成为全国最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之一。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20余家省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自治州)、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