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第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第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7:0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踔厉奋发勇前行 满怀信心向未来 在高质量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中团结动员职工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的决议》《关于“乌当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区总工会要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的精神和关怀及时传达到广大职工中去,不断增强自身影响力和感召力,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和工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有机统一起来。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要坚持党建引领,科学统筹,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带领全区职工当好“强省会”先锋队、主力军,在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推进“美丽乌当·活力新城”进程中彰显工会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陈玉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