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度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龙里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6:33

  中工网讯 4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上,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新时期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内容、工作步骤、相关要求等进行说明,同时汇报了近期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方案(征求意见稿)再次征求意见。与会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征求到多条可行性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责部门要结合龙里县实际,积极展开行动,携手推进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使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壮大、综合素质明显提高,保障制度更加健全,合法权益进一步实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更加浓厚,造就一支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为构建龙里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龙里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