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录】刚柔并济写华章 这群警花不一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巾帼风采录】刚柔并济写华章 这群警花不一样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6:20

  她们柔情似水,却将热情的汗水无私奉献到警察事业中去;她们看似文弱,却用木兰的英姿勇敢担责。她们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她们就是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新闻中心的女警员。

  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新闻中心现有女民警、辅警5人,男辅警3人,他们承担着全局的对内、对外新闻报道。他们随警作战,出入风雨,甘冒酷暑严寒,奔赴在公安各个警种的工作岗位上,抓亮点、找典型、树新时代公安形象。

  抗疫期间,安顺市公安局“青年抗疫情先锋队”应运而生,西秀分局新闻中心连夜赶制“先锋队”旗帜,和局领导一起赶往各地收费站路口代表党委进行授旗。站点临时支部也建立起来,扎实地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一个个抗疫先进民警、青年先锋队员、优秀共产党员典型涌现出来。

  为了抓住那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新闻中心全体成员,不顾危险,逆流而上,到“一线”搜集素材,及时报道公安抗疫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展现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坚守一线的忘我精神。《西秀分局特警抗“疫”姐妹花奔赴疫情一线,半月坚守岗位未回家》《上阵母子兵共同战疫情》等多篇图文、视频在多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上获得宣传报道。

  “谢谢了,我们城市的英雄。”“了不起啊,巾帼英雄。”“谢谢你们,是因为你们岁月才静好。”姐妹花抗疫事迹获得网民一致好评,其中,在短视频平台点赞量累计过100万,网友留言1万余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中心是西秀公安对外对内的喉舌,其中,女警员们更是彰显出她们对党和公安工作的忠诚和担当。今年3月,这支能征善战的队伍被贵州省总工会评为“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