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2年专项引领性劳动竞赛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2022年专项引领性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6:59

  中工网讯 4月19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贵州省2022年专项引领性劳动竞赛在贵阳启动。

  据介绍,此项竞赛是贵州省总工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决策部署,推进“贵州省基础设施‘路网会战’——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三年会战劳动竞赛”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建设者充分发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圆满完成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攻坚”阶段各项目标任务。

  竞赛以“五化六比一创”为主题,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每个环节防疫壁垒;要扎实推进“路网会战”劳动竞赛活动,加力推动复产、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

  仪式动员全体参建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不松气、不泄气,聚焦聚神聚力投身劳动竞赛,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省总工会授予中铁八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八标项目部党支部罗时举等6名优秀个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铁三局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十二标段项目经理部等7个先进集体“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开投贵阳3号线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及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公司、中铁八局三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