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望谟工会助力爱心托管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望谟工会助力爱心托管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9:27

  “今天是周末,孩子们不上学,来得会比较早一点。”4月16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平洞街道亚鲁社区工会爱心托管中心早早开门,托管中心负责人一边做着准备工作一边如是说。

  对于亚鲁社区的孩子们来说,托管中心就是他们课余时间的“天堂”,在这里,有不懂的题可以立即询问爱心托管中心的老师;做完作业,老师们还给孩子们设置书法、绘画、剪纸艺术、气球艺术、象棋、乐高拼插等多种兴趣课程,开展硬笔书法比赛、诗歌朗诵比赛等,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全面发展。

  爱心托管中心还建立微信群,老师们实时在群里向家长报备孩子的情况,既方便了家长与托管中心老师沟通交流,也给父母提供一个参与到孩子们“家以外”生活的平台。

  同时,在双减政策的实施下,爱心托管中心始终秉持着“子女托管放心、父母务工安心”的宗旨,为搬迁安置点新市民的子女提供免费托管,减轻父母对孩子校外培训的负担,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有效落地落细,为安置点新市民家长消除了无人看管,无人辅导的后顾之忧。(黄初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