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独山:关爱轴承产业工人 撑起健康防护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独山:关爱轴承产业工人 撑起健康防护伞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4:3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总工会联合百泉镇和轴承产业园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轴承产业工人健康行动,组织各企业员工800多人分批开展2022年度员工健康体检。

  据悉,一直以来,轴承产业园区内的企业都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的身心健康列为重要日程。通过体检,使每位员工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让工人切身感受到企业有家一般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调动工作热情。

  活动期间,百泉镇和轴承产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组织了园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国疫情现状和近几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提醒广大职工当遇到这些突发情况时,如何更好地去规避和防范风险。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园区内产业工人对职业病的防范意识,扎实推动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体质,提高整体健康水平。(独山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