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央企勇担当 抗疫物资抵沪解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央企勇担当 抗疫物资抵沪解难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4:00

  中工网讯 “这批蔬菜装在最后面那辆冷藏运输车里,还有这批水果,还有……”近日,在贵州省黔南州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由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协调的生鲜蔬菜等抗疫物资装载结束,从关岭东站出发,驰援上海。

  据悉,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因疫情被集中封控,急需生鲜蔬菜等物资。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党委会商议援助事项,并第一时间派驻工作专班赴关岭县集采农产品,克服地方物资调配紧张、装车条件有限、装配人手不足等诸多实际困难,跨省协调了5台超长冷藏运输车,连夜组织装运发出。

  为确保运输司机能够安全圆满完成援沪任务,中航重机还为逆行而上的他们配备了防护服、抗原检测试剂、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并集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从关岭到上海,物资运输车队日夜不休,在不到40小时内跨越5省区近2000公里抵达上海,经验收单位确认,中航重机紧急采购的农产品顺利入库收存。(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