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4:37

  中工网讯 4月13日,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总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六盘水市总工会第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文刚为盘州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增补了盘州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六盘水市总工会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金彩盘州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盘州市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全委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全市各级工会将会议提出的要求和既定任务落到实处,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盘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