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为应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为应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5:17

  中工网讯 4月11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启动2022“黔聚人才·筑梦双龙”直播带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解决求职难的问题。

  活动连续开展三天,提供涵盖计算机、医药、营销、财务、管理等多个类别优质岗位,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可信胎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将陆续亮相直播间,企业招聘负责人将在直播间“面对面”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积极探索,依托“互联网+”理念和新媒体技术,建立起“网络直播”这种更加快捷、高效的就业新通道。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将“面对面”招聘变成“屏对屏”对接,让应届毕业生不用出学校,就能实现“零距离”找工作。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百家企业共同参与,累计提供招聘职位1000余个。(张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