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两地工会开展“互学互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两地工会开展“互学互检”

来源:中工网
2022-04-12 13:35

  中工网讯 4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丹寨县两地工会开展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管用“互学互检”工作,并对2021年申报第二批州级示范点进行复查验收。

  活动中,凯里市总工会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丹寨县示范型、标准型、普通型服务站点各3个,听取了丹寨县总工会有关服务站建管用的经验做法,认真对比学习丹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典型亮点,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丹寨县总工会一行按照“查高低、评差异、促提升”工作要求,对照“六有”标准对凯里市服务站点工作运行情况开展了检查,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下一步,两地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跟踪指导服务,对照“六有”标准,真正把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点建好、管好、用好。(钟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