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6:27

  中工网讯 连日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贞丰县总工会以专题会、培训会和宣传动员等形式,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科学防控知识等,让该县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增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及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贞丰县总工会通过网络发布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

  同时,贞丰县总工会组建工会志愿服务队,负责在城区开展临街商铺疫情防控宣传服务活动,重点对商铺经营者和行人进行监督提醒,大力宣传健康教育和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切实提高个人安全出行和自我防护意识。(贞丰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