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13:33

  中工网讯 4月6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遵义市总工会新的领导班子成员,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游明同志当选遵义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向波、成绍杰、王成英、冯斌等四位同志当选遵义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业务目标考核情况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永琳出席会议并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作用,切实肩负起把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的使命任务。要坚定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推动新时代遵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遵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波代表市总工会第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遵义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十四五”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充分激发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遵义市总工会被授予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遵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获全总“市级工会财务会计先进单位”称号,遵义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入选全国工会服务职工综合体全国试点单位,遵义市总工会职工健康服务中心获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