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三穗县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三穗县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15:45

  中工网讯 3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1名省外返乡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并最终确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为落实“外防输入”,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作出部署,全县抽调4158名干部职工同心抗疫。

  为守护好防疫战线,三穗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全县防疫工作部署,与县科协、雪洞镇的全体干部闻令而动,组成穗府网格工作小组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分别开展“敲门行动”,摸清网格人数,组织核酸检测,为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连续4天,小组成员轮番上岗,开展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观察、区域管控、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应急处置工作。截至26日,小组有序组织穗府网格500多人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三穗县总工会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与全县人民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彰显了工会“娘家人”服务职工、服务人民的担当作为。(陈燕 王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