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开展专题宣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7:3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深入企业开展“职工维权、健康关怀”宣传讲座。

  讲座围绕职工维权、法律援助、职业病防治、慢性病预防、心理健康等知识展开讲解。

  “通过今天这些律师和专家的讲解,我们懂得了怎样维权,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也知道怎样来保证自己的健康。”盘州市小河边矿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云说。

  下一步,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将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为广大职工提供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协商调解等服务,构建与新形势相适应的工会工作新格局。(盘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