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助推乡村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4:22

  中工网讯 3月29日,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总工会前往帮扶联系村甲良镇拉街村走访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当天,县总工会组织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该村村级换届、村级工会组建、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此外,在了解到拉街村一名老党员和一名群众近期因病因灾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后,县总工会带队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2500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创造美好生活。(荔波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