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抗疫路上 工会在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黎平:抗疫路上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3:59

  中工网讯 3月28日至29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总工会组织各级劳模代表、工匠代表、最美劳动者、企业爱心人士,来到4个省际疫情防控值勤卡点,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群众送去物资与温暖。

  每到一个慰问值勤卡点,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悉,黎平县总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方面便、沙琪玛、纯牛奶、黎平茶等物资共270件,折合人民币2万余元,慰问人数260余人(次)。(朱思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