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聚焦女职工权益维护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聚焦女职工权益维护

来源:中工网
2022-03-29 13:0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一行赴贵州高速集团贵阳营运中心、贵州省交勘院开展“落实普惠托育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座谈交流。

  在贵州高速集团贵阳营运中心贵阳西收费站职工小家,省交通运输工会一行参观了解了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母婴小屋、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听取了贵州高速集团工会、贵阳营运中心工会、安顺营运中心工会等关于女职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女职工代表展开详细交流,发放了《贵州女职工维权微手册》和新《工会法》小折页。

  在贵州省交通勘察设计院,省交通运输工会一行参观了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等企业文化阵地,了解近年来工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询问职工工作、生活的需求情况等。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确保《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落地见效,提供女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等工作,多形式多渠道走访慰问一线先进女职工、困难女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等群体,定期组织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做好更优质的女职工健康指导服务。(潘家堂)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