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女职工维权月系列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从江县女职工维权月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25 18:4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号召各基层工会采取多种形式,在辖区广泛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和贯彻《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活动。

  从江县总工会专门组织辖区工会专干学习《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熟知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条款,加大对《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基层工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竞赛紧紧围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设定,通过分组知识抢答、问答等方式,展示工会女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从江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