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南州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25 18:30

  中工网讯 3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都匀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黔南州营商环境“十不折腾”精神,总结黔南州巾帼企业发展情况,部分女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会议提出,要聚焦建设“五个新黔南”发展目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调整发展思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十不折腾”要求,让企业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作为,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方法机制,引导广大女性成就新业绩;州直相关部门要履行自身职能职责,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清单,统筹州内国有企业、供销、商务等资源,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走进黔南州税务局、都匀市匀酒厂参观学习。黔南州政府有关领导,州妇联班子成员,州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女企业家代表等35人参加活动。(周平 李忠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