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企业“精诚”志愿服务队樱花园景区献爱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企业“精诚”志愿服务队樱花园景区献爱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3-23 16:48

  中工网讯 “我们是从安顺过来的游客,听说樱花的花期很短暂,特意选个周末赶来看看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樱花园。”近日,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高峰镇北部、红枫湖上游的平坝万亩樱花园迎来最佳观赏期,成为贵州人民及外地游客的春日打卡圣地。

  随着前往樱花园观赏的游客逐渐增多,协调交通通行、疫情防控以及游园安全管理等问题成了一大难题。

  在贵安新区团工委的号召下,中建四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团委迅速招募“精诚服务”志愿者,并于3月19日携手“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平坝万亩樱花园开展“建证未来”雷锋月志愿者服务活动,协调解决游客入园事宜,保障园区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并为园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用品。

  “请大家依次排队,提前打开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入园。”活动现场,“精诚”志愿者们在入园处为游客进行入园前疫情防控检查,耐心地为年长人员扫码、填写资料,为两个入园卡点提供服务。

  “曾经在大学期间做志愿者,工作后以四局志愿者的名义参加服务活动,继续传递这种雷锋精神,我很开心,我愿意为强国建设做贡献。”中建四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志愿者陈艾君说。

  据统计,3月19日当天有近5万人次游客入园观赏,中建四局“精诚”志愿者服务队所开展的志愿工作得到园区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吕静 袁婧 陈艾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