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为货车司机“送政策送温暖”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为货车司机“送政策送温暖”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20 15:07

  中工网讯 3月1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为货车司机“送政策送温暖”行动,来自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及其他货运企业的105名职工收到了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发放的暖心大礼包。

  活动分别为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货运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授牌。与会领导向货车司机们致以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这些都是他们实用、能用的东西。”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货车司机驾车时间长、运输距离远的实际问题,工会特意购置了这一系列暖心大礼包,让职工们在外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了解交通政策法规,增长安全常识。

  此次行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货车司机心坎上。“干我们这行总是长期奔波在道路运输一线,有了‘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感觉心里很踏实。”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的职工刘刚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维护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的重要精神,根据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中共贵阳市交通委员会、贵阳市总工会《关于纵深推进全市货车司机党建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持续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将大力推进“司机之家”建设,以货车司机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温馨港湾,不断激励广大货车司机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签订了组织共建协议。(景丽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