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巾帼风采绽芳华 凝心聚力谱新篇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大方:巾帼风采绽芳华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中工网
2022-03-18 16:41

  中工网讯 “平时总是忙于工作、家庭,都疏忽了自己的健康,对‘四期’保护和‘两癌’防治知识更是知之甚少。感谢工会举办这次讲座活动,为我们女职工提供学习的平台。”在大方县总工会开展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感激地说。

  3月17日,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总工会联合县卫生部门,开展女职工安全卫生知识普及讲座。来自各单位的近40名女职工代表现场聆听,并就女职工“四期”保护、职业病防治、“两癌”防治等劳动安全卫生知识进行交流沟通。

  此外,工会还同步开展了免费义诊、咨询等服务,提高女职工“两癌”防治意识,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护工作,深化推进《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贯彻落实,大方县总工会于3月1日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三八”期间职工文体活动,女职工权益保护监督行动,“两癌”筛查健康义诊等活动,引导女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此次系列活动深化了对女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更好地维护了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将关怀切实送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大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松说。

  据介绍,长期以来,大方县总工会始终坚持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关爱女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在未来,工会将继续倾听女职工的权益诉求,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素质,为大方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景丽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