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女职工齐聚学茶艺 丰富生活品茶香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女职工齐聚学茶艺 丰富生活品茶香

来源:中工网
2022-03-15 19:22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习酒公司工会开展女职工茶艺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习水县产业投资集团叶滋味茶叶发展有限公司茶文化顾问谢娅丽授课。培训从中国茶文化的起源、茶的种类、品茶的方法和茶艺的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茶艺的技术、礼仪和规范。

  授课完毕后,现场还进行了茶艺比赛。比赛共分三轮,每轮三位女职工在茶艺师的指导下从汤器、请茶、洗茶、泡茶、拂盖、封壶、分杯、回壶、分茶再到奉茶10个步骤完成茶叶冲泡,由五位评委品尝后投票,决出三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3名。(刘嘉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