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基层工作部赴贵州黔南开展座谈交流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基层工作部赴贵州黔南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2-03-12 15:35

  中工网讯 3月11日,全总基层工作部一行赴贵州省黔南自治州龙里县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

  本次活动,首先来到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管委会,全总基层工作部一行听取了州、县总工会及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工会联合会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贵州快递物流聚集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工会办公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随后,全总基层工作部一行来到物流集聚区内的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和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公司员工生活工作等情况。

  全总基层工作部一行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黔南工会要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结合黔南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方式、维权手段、机制建设,同时要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宣传力度。确保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上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积极争创工作品牌。(吕静)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