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动态摸底调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动态摸底调查

来源:中工网
2022-03-11 18:1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在该市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困难职工动态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摸底调查,市总工会对因意外灾害、疾病、子女入学等原因致困的职工进行了信息收集、整理并及时与社区工会沟通,共同研判致困风险,将符合条件的纳入困难职工管理监测对象,严格按照个人申报、信息比对、调查核实等程序,保证“全覆盖,无遗漏”。对于已经脱困解困或由于退休、死亡等其他各种原因不再符合困难职工条件的职工,及时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更新,完善职工档案,实施动态管理。

  通过摸底调查,旨在摸清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信息,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思想状况、致困原因及帮扶需求。凯里市总工会将对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根据困难程度、困难类别进行分类帮扶,将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实现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整体目标。(任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