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与国企党支部结对共建 共植安居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与国企党支部结对共建 共植安居树

来源:中工网
2022-03-11 18:06

  中工网讯 3月10日,贵州省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建四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贵阳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四局贵州总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共植安居树,为幸福添彩”雷锋月暨植树节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杨中棚户区安置房二期项目部举行,60余名党员、青年员工在暖阳中植树添绿。

  目前,贵州省正全力推进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在这片能容纳5143户家庭入住的回迁安置房旁,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按图施工,挖坑整地、种植树苗、扶植浇灌,为城市一角添置绿衣。

  据了解,此次植树节活动拒绝使用一次性主题横幅,并使用储蓄雨水进行浇灌,分发的一次性手套等也全部回收再次利用,用实际行动响应环保倡议。(吴晓兰 陈艾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