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徒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徒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17:18

  中工网讯 3月8日,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组织系统50余家基层单位共同开展“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推进《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实施”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活动,参与职工达到2800余人次。

  “女职工除享受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明确的保护措施外,还可以根据《规定》,享受哪些保护措施,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女职工们在徒步过程中,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活力,一边对《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行学习交流,为增加趣味性,主办方在各个徒步打卡点还设置了有关《规定》知识抢答环节,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作答。大家纷纷表示,徒步活动不仅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激发了团队凝聚力,还对《规定》的学习领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

  据悉,各基层单位工会除了开展徒步活动外,还结合自身实际,在此期间举办了知识讲座、培训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深入推进《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贯彻实施。(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