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开展“三·八”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开展“三·八”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6:54

  中工网讯 3月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在珉城社区开展“三·八”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讲解了在工作中应当运用哪些相关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发放《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300余份,引导群众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高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切身利益的能力。

  此外,县总工会还通过“贞丰职工之家”、工会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推送维护女职工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发动全县广大女职工参与“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陈定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