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时代风采 扬巾帼风貌——贵州省黔南州国际妇女节文艺晚会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展时代风采 扬巾帼风貌——贵州省黔南州国际妇女节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6:47

  中工网讯 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黔南州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文艺晚会在都匀市举行。

  晚会以“花开黔南心向党 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黔南州妇女联合会、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州税务局主办,设“唱支山歌给党听”“绿叶对根的情意”“致敬最美丽的她”三个篇章。晚会在舞蹈《开花中国》中拉开序幕。

  医生、快递员、警察等来自黔南州各行业职工们精心排练的节目一一上演,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独具黔南魅力的民族舞蹈《马尾绣》、大气磅礴的民族服饰秀《好花正红》,充分展示了黔南女性之美、民族文化之特,让观者为之赞叹连连。古筝伴奏、书法展示、茶艺表演、诗歌朗诵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持续为晚会“加热升温”,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气氛中。

  晚会现场还为命名的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等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据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除了举行文艺晚会,黔南州妇联还积极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宣讲、慰问、选树、宣传及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全州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五个新黔南”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巾帼担当。(陈燕 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