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职耀盘州”系列活动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职耀盘州”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6:43

  中工网讯 3月7日,由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职耀盘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上,盘州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希望所有职工坚决站在推动“四化”建设和改革创新的最前线、抓好思想引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第一线、巩固提升社会稳定和民生福祉的防卫线,争做建设“六个盘州”的建功者、创造者和捍卫者,为开启盘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职耀盘州·凝聚——巾帼风采”一季度专场活动举行,首先为贵州省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盘州市“百年圆梦·幸福启航”读书征文活动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在随后的展演环节,来自市纪委监委、市人民医院、市职业技术学校、贵州盘誉泰合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女职工,她们通过自导自演的方式,带来了彝族镂空绣、京剧舞蹈、歌曲、相声等精彩作品,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一步,盘州市总工会将按照季度计划,组织开展“职耀盘州·引领”“职耀盘州·传承”“职耀盘州·建功”等主题系列活动,不断充实、丰富、提升“职耀盘州”的品牌内涵,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续写精彩盘州新未来作贡献。(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