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荔波县慰问环卫女职工演出活动精彩上演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荔波县慰问环卫女职工演出活动精彩上演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6:38

  中工网讯 3月7日,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县文联、县文旅委、县公安局、县中医医院到荔波启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环卫女工慰问演出、法律服务和义诊活动,170余名环卫女职工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以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民族歌舞、小品、魔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随后,法律知识竞赛博得现场众人眼球,通过法律知识竞赛抢答、阅读知识手册等方式提高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此外,当天县总工会还联合县中医医院医生现场进行义诊,引导广大女性职工阶段性参加“两癌”筛查等活动。活动还为环卫女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环卫事业中,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覃永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