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题活动庆“三·八” 女职工笑容脸上挂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主题活动庆“三·八” 女职工笑容脸上挂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5:52

  中工网讯 3月7日,中建四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在贵州贵阳高坡露营基地举办“巾帼建功‘十四五’携手奋进新征程”——“爱美、惜美、创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近90名女职工及当地少数民族共同参与。

  当天,抢凳子小游戏拉开了活动序幕,凡是抢到最后一张凳子的女职工以抽盲盒的方式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踩气球、跳大绳的游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更感受到少数民族的风情。

  主题活动在一支凝心聚力的欢快民族舞曲中落下帷幕。(石荣 刘明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