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工会“三八送健康”义诊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贵安工会“三八送健康”义诊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5:46

  中工网讯 3月7日,贵州省贵阳贵安工会2022年“三八送健康”义诊活动在贵安新区举行。

  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承办,贵安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启动仪式上,贵阳市总工会、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贵安新区的女职工们带去节日祝福。

  据介绍,此次义诊共设置功能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心理健康咨询等方面的检查。此外,贵阳贵安工会还为现场职工发放了女职工维权宣传资料近千份。

  在活动室,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贵安新区300余名一线职工提供健康保健知识咨询和医疗检查诊断、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并针对每个职工的情况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刮痧、拔罐等保健项目,深受女职工欢迎。

  “非常感谢工会提供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我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可以更加安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职工赵友英说。

  下一步,贵阳市总工会将结合广大女性职工实际,持续开展法律服务、暖心关爱等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广大女性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