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5:39

  中工网讯 3月7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在黄果树湿地公园开展“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全区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活动中,全区各单位100名女职工代表分组、分时进入徒步区域,从湿地公园开始徒步走活动,全程绕公园一圈,约4公里。在徒步过程中,女职工们步伐轻快、身心愉悦,昂首迈步、意气风发,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朝气蓬勃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女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有效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发扬“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全区女职工徒步活动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将维护女职工权益工作延伸到基层,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何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