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清镇市总工会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清镇市总工会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6: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总工会联合清镇市委组织部和市交通局组织全市32名党员货车司机到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清镇市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部山区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是全国首个“体验式”山区道路运输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由序厅、惨痛事故危害感知区、特殊驾驶培训区、事故应急处置体验区、典型事故案例再现区、驾驶员综合测评区、重特大事故还原5D警示影院区、安全驾驶感悟区、外场事故警示区等九大主体展区组成。利用安全警示案例回顾、紧急状况应急处置培训、VR技术驾驶体验、行为规范查询、综合驾驶能力测评、真车环境模拟等技术和手段,提升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和体验度,达到警示教育和技能培训的目的。

  活动现场,讲解员认真解答了党员货车司机们提出的问题,并从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讲起,结合事故案例阐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深刻剖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分析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超载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吕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