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4:40

  中工网讯 3月5日,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贵州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承办的“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022年贵州省总工会“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线下招聘活动在贵州省人才大市场举行。

  “我是学机械专业的,这次希望通过工会组织的招聘平台找到和专业对口的工作,我看很多企业都在招设备维修工,好几家我都投递了简历。准备让女朋友也参加即将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一起找到满意的工作。”求职者陈江兵说。

  据悉,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招聘从3月1日起,将持续至3月15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截至日前,通过贵州人才信息网、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开展线上招聘,目前组织201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6067个。直播带岗将于3月7日——9日通过贵州人才信息网视频号、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开展直播,届时将邀请10家企业,一名法律援助专家,一名就业指导专家走进直播间。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因疫情滞留需要务工的人员、转岗待岗职工;困难企业下岗待业人员,特别是年龄偏大、就业困难的职工群体;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当天的线下招聘会,共组织四川中科智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康师傅(昆明)饮品有限公司、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参会,提供2260个岗位。活动当天陆续到场参加求职人员1500余人,共投递简历109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6人。(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