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学习雷锋精神 积极崇德向善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花溪:学习雷锋精神 积极崇德向善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08:20

  中工网讯 “每年三月,我校‘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就拉开帷幕,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各年级学生‘做最好的自己、做文明的自己’为活动目标。经过全体师生不懈努力,学生变得更有礼貌、更讲卫生、更爱学习。”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国亚如是说。

  3月4日,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国亚在国旗下组织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同时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准备着。

  当天上午,学校带领思教处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来到退休教师家中探访。学校党支部、关工委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师生代表邀请退休老教师讲学校的历史文化、教育教学故事等,言传身教,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雷锋精神’这颗种子,会深深地埋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慢慢生根发芽。”该校教师周艳寄语全体少先队员道。(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